Profile

彰联坚持 质量优质

质量来自于对细节的坚持

一个优质的产品,是追求完美质量管理而成的结果。以苛求的态度严格管控,在每个生产流程中实行最高要求的检测,提升更卓越的性能,追求高精度的表现,实现我们对客户高质量的承诺。

卓越的研发能力,再加上精湛加工技术的传承,使得在业界中具有指标性的领导地位。在技术方面,独特的研发能力,精准掌握客户需求,创新技术的前瞻开发,让能够制造出最大轴心距达450mm的凸轮分割器,高负载力的表现不仅是目前全台唯一的加工技术,高精密度和高稳定度,更是我们不遗余力,持续追求再升级的目标。

厂房环境Plant Environment

公司厂区设置规划:辨公室、成型作业区、仕上作业区、模具部门、品保部门、仓库。

清洗设备与射出设备Cleaning Equipment & Injection Molding

公司拥有台中精机射出成形机VS系列13台、SODICK成形机4台、SUMITOMO成形机2台。(VS-250E一台、VS-180F 二台、VS-130M四台、VS-100M三台、VS-80H 三台、HSP100A四台、SE100EV二台)

量测仪器Measuring Instruments

公司量测以「2.5D」进行量测,目前共有2台,规格分别为500 X 500及400 X 300。

产能分析Capacity Analysis

目前敝司拥有19台成型机台,产能分析 点我观看

产线规划:

1.规划空间可容纳共8条,15米输送带。
2.目前规划有4条,15米输送带,可容纳人数70人。